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4-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4-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宁国经开区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8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余小平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清明忆先烈,鲜花寄哀思。在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用最朴素的方式向英烈们表达最高的敬意。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面对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英勇事迹,他们驻足聆听,边思边悟,深切感受先辈们忠诚担当、不畏牺牲、团结务实的革命精神,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烈士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安定幸福生活,要把对革命烈士的感念,化为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切实学好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