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104-0000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公安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议案建议提案交办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1 发布日期: 2021-04-01
宁国市公安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议案建议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21:43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提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3月30日下午,我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议案建议提案交办会,指挥中心,政治工作室,环境办,交管、治安、网安、禁毒、森林警察大队等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会。

会上,指挥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全局党代会提案,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分析了当前办理工作的形势,详细解读了办理流程,着重对“323”标准进行强调,即 :三个满意(态度满意、过程满意、结果满意)、 两个百分百(议案、建议、提案领衔人见面率100%、办理结果答复率100%)、 三个层面(对议案、建议、提案所提问题具备解决条件的,要尽力解决;因条件暂时难以解决的,应有计划逐步予以解决;对确实难以解决的,要实事求是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取得代表委员的理解和支持)。

各承办部门受领了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