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4-0000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奋斗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1 发布日期: 2021-04-01
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奋斗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1 11:32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双拥教育”,4月1日上午,科技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扫墓活动。

上午10,大家整齐列队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向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大家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要在科技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我科技进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