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3-00071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卫健委主办“卫生健康及疫情防控”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5 发布日期: 2021-03-25
市卫健委主办“卫生健康及疫情防控”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1:14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由宁国市卫健委主办,在宁国市人民医院开展以“卫生健康及疫情防控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社会义务监督员、医院协商会代表、社区两委代表、群众(市民)代表及部分媒体代表共同走进医院参观体验。

  宁国市人民医院院长凌峰带领代表们现场参观了医院出入口“测温、验码、戴口罩”、住院探视陪护管理等疫情防疫措施和各个科室、病区,参观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了解日常工作状态和工作内容。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凌峰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医院2020年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总结了十三项工作内容。代表们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纷纷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精简就医流程、提升诊疗服务等方面的不断完善和改进作交流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医院表示通过大家的反馈,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提升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

  最后,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宗兵表示,本次开放日活动丰富有意义,活动展示宁国市人民医院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也让更多的市民更好地了解医院、了解医生、了解护士,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同时,多方面听取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作为市人民医院整改发展决策主要参考,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成为市民信赖的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