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3-00070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人社局开展“四进一促” 人才对接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1 发布日期: 2021-03-31
市人社局开展“四进一促” 人才对接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7:2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3月27日上午,宁国市人社局顺利开展“四进一促”人才对接政府开放日活动,宁国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安排2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人力资源市场“2+N”场人才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结束之后,邀请中鼎、保隆、司尔特等10家企业参加“四进一促”企业用工座谈会。

  

  借助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活动,让参会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人力资源市场和人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及各类人才的薪资、工作环境等求职需求,便于企业根据人才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招才引工的方法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运营模式。

  “四进一促”企业用工座谈会上,宁国市人社局将现有的就业创业惠企政策和服务企业用工政策进行逐一讲解,与企业参会人共同分析我市企业当前面临的用工形势和需求,邀请企业代表对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能力和方法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四进一促”人才开放日活动,既增进企业与公共就业服务部门之间的了解,又便于人社部门根据企业的各项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对接,为我市公共就业服务部门提升服务水平、和谐用工环境搭建起“面对面”帮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