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8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光伏发电项目对接洽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0 发布日期: 2021-03-30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8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光伏发电项目对接洽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0
发布日期: 2021-03-30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光伏发电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8:0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上午,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与安徽太阳禽业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一楼会议室举行,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广彬主持,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办主任金晟,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一行实地查看了太阳禽业公司梅林桥头基地情况。


会上,龚广彬介绍了宁国市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希望双方紧抓机遇加强合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金晟针对投资方提出的项目落地涉及的政策问题逐一解答。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监李强一行对宁国市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并就下一步投资意向和需求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汪桂娟、程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