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3-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4 发布日期: 2021-03-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3-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4
发布日期: 2021-03-24
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5:17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省财政厅召开2021年度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市财政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乡镇、街道财政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省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同时听取了派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项中胜同志的讲话,学习传达了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对财政工作的指示批示,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财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应对重大风险考验的有力保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不移推进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升财政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实保障。

市财政局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融入财政日常工作、财政改革发展、财政全面从严治党、财政干部队伍建设、财政模范机关创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