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举办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3 发布日期: 2021-03-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举办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3
发布日期: 2021-03-23
市经信局举办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3:39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认真贯彻落实市十四届五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1366”总体思路,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覆盖落实招商引资政策宣讲。323日,市经信局举办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招商引资宣讲团成员、市产业招商五分局局长雷芳程局长进行专题授课,雷局长紧紧围绕招商引资政策及实务解析,从市情市况、产业发展、招商政策、招商实务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客商比较关注的重要信息,分享了他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再添措施,通过全局上下共同努力,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形成大抓项目新局面,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和项目建设新突破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一号工程”,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聚焦主导产业,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投资、增动能,着力招引和建设一批“高、新、大、链、好”的项目,切实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转型发展谋好篇、布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