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103-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宁国市召开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4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宁国市召开定点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副市长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宣城市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副市长王方就开展好2021年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守好“救命钱”为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以太和骗保事件为警戒,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三要以基金监管条例为依据,依法扎实做好各项监管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大多措并举,积极推行智能监控、第三方审核、社会监督扩面等多元化监管,筑牢基金监管的防护网;要以国务院基金监管条例为重点,加大宣传培训,构建政策知晓覆盖网;要强化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基金监管联席会议作用,加强部门协作沟通和联合执法力度,形成基金监管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