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103-0002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巾帼心向党 建功助辉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3-18
巾帼心向党 建功助辉煌
发布时间:2021-03-18 08:44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3月7日,宁国市医保局妇委会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仙霞镇盘樟村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纪念馆,认真聆听了中共宁国特支在盘樟村成立并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红色历史。一段段文字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将大家带到那一段峥嵘岁月中,更加深入了解郑馨、傅金林等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体会到宁国境内第一个党支部建立的艰辛。同时,也被革命先辈顽强拼搏、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打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严肃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实地教育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精神的重要安排,使全体女干部们更深刻的了解了宁国党史的发展历程,从而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结合“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医保局妇委会发动全体女干部围绕市委“1366”工作总思路,就如何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发展,践行两个“50分”工作要求,作建功宣言,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以此宣传全体女干部的精神面貌以及在“建功助辉煌”中的伟大作用,展示巾帼风采,激扬巾帼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