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103-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3-18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103-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3-18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08:43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级纪委全会部署和省、市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316日,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太和县多家医院骗保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宣读《宁国市医保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在党员、干部中还存在部分政治站位不高,对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不够深入,重大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够严格。个别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仍显不足,作风不够严实,慢作为、不作为现象依然存在。

会议强调,要聚焦当前形势任务,抓好政治自觉。要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错误行为,强化党史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管理,坚决遵守政治规矩;要聚焦监督管理,抓好行动自觉。在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的同时,要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要聚焦顽瘴痼疾,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同“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夯实思想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发扬“亮剑”、“钉钉子”和“三牛”精神,突出“四看四促”,引为镜鉴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顽瘴痼疾,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