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防震减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14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地震办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7 发布日期: 2021-03-17
市科技局地震办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11:5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监督管理,3月以来,市科技局地震办检查组一行多次赴经开区管委会(港口园区),开展现场工作监管检查。

检查组对照《安徽省地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仪器设备配置、钻探位置、钻孔深度、钻孔芯样等进行检查,并向现场工作负责人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度。目前,该项目14个孔位,已完成4个。

下一步,市科技局地震办将根据项目时序安排,紧盯项目进度推进,做好监管检查和跟踪服务指导,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