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召开“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2 发布日期: 2021-03-12
宁国经开区召开“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宁国经开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骏国讲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经开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建投公司、港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以及宁国市2021年“创建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深入总结“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梅骏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重大活动开展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部署,解放思想是全市践行“1366”总体思路,实现“十四五”时期以及未来15年的目标任务的思想基础和内生动力,“创建深化年”等五个年活动以及“五大倍增”行动计划是今年市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自我加压、奋力赶超的实现“三争”目标的战略路径。落实好以上工作任务既是“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守的政治纪律。

  针对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梅骏国强调,一是要抓好时序进度,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年考核留足空间;二是要抓好项目签约落地,持续不断招大引强,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三是要抓好内挖上争,在资金、土地、用工等方面破解要素制约;四是要抓好风险管控,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最后,梅骏国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1366”总体工作思路,以“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全区上下形成实干论英雄、实绩论英雄、创新论英雄的浓厚氛围,持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激发经开区干事创业新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