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市农业农村局“三个到位”全面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2 发布日期: 2021-03-12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市农业农村局“三个到位”全面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2
发布日期: 2021-03-12
【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市农业农村局“三个到位”全面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2 08:2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活动要求,以“研讨+实践”为路径,从“三个到位”着手,推动大讨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思想重视到位。形成了由党委书记亲自抓、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局办公室统筹协调、各支部具体开展的四级活动体系,实行每周一汇总,每月一调度的活动机制。

二是活动开展到位。共完成14篇调研报告。以学习、调研、研讨“三位一体”机制,不断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在大讨论活动当中学到位,在“三农”工作中干到位。并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向农业经营主体、非公企业传递大讨论活动思想,在全市农业行业内营造浓厚的大讨论宣传氛围。

三是督查指导到位。局办公室对全局各党支部的宣传、学习、调研、研讨等方面进行督查,同时结合效能检查,切实将转变状态作风放在大讨论活动当中的首要地位,以督查落实情况为抓手,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

通讯员:黄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