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3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动物卫生监督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1 发布日期: 2021-03-11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3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动物卫生监督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1
发布日期: 2021-03-11
市动物卫生监督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10:1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下午,宁国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义成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广彬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委委员余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制定宁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方义成围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通报支部查摆问题,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支部民主测评表与党员民主测评表。

龚广彬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同时,要求大家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竭力为民服务,提升创新能力;严格遵规守纪,树立党员形象。

会议强调,要结合大讨论活动,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效率意识,增强廉政意识,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在推动宁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新辉煌!

通讯员:汪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