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0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以书会友 以文沁心做知性女性”读书分享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0 发布日期: 2021-03-10
市科技局开展“以书会友 以文沁心做知性女性”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7:3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书会友 以文沁心 做知性女性”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副局长杨丽君带头向大家分享推荐了毕淑敏《淑女书女》,“日子是一天天地走,书要一页页地读。清风朗月水滴石穿,一年几年一辈子地读下去。”读书对人的好处不是一日就能显现的,是日积月累再由内而外的,淑女是在知识的滋养下,在道德的孕育中,成长起来的。随后,大家轮流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书,简述自己的感受,并将其中最心动的部分娓娓道来。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朗读诗词《七律·长征》,领悟红军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巾帼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