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2-0005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0 发布日期: 2021-02-10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张寒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统揽,按照任务分解安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各司其职、强化协作、加强调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市委“1366”发展思路,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招商突破年”“项目攻坚年”“旅游提速年”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按照“政府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工作具体化”要求,聚焦“三争”目标,明确工作定位、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调度、落实工作保障,确保圆满完成“五个年”活动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讨论了《关于实施全市“五大倍增”行动计划的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强化资金统筹,最大限度发挥杠杆撬动作用,切实提升奖扶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强调,强化对上衔接、加强工作调度,压实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宁国企业家日”活动筹备、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第四届卓越绩效导入评审、建设中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等其他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