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1-0010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3 发布日期: 2021-01-13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宁国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张寒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宁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会议指出,按照“对标对表、目标引领”要求,充分吸纳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对“十四五”时期各项经济指标、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确保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在宁国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2021年度第一批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科学合理编制项目实施方案,规范招标程序、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会议强调,依托移创公司平台,积极探索产业化运营模式,最大限度发挥移民后扶资金“乘数效应”。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等其他事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