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4952262G/202102-00029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来我市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宣城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来我市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8 来源:宁国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3日下午,宣城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黄立山一行4人来我市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勇、副局长王永祥等同志陪同督查。

首先督查组来到国有胡乐林场,查看了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灭火器材储备、森林消防队伍值班备勤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抽查了胡乐镇及竹川村、甲路镇,检查了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森林防火物资储备、灭火队员器材使用等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落实防火责任,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提升森林火灾的防范和综合作战能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