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3-00006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开花”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4 发布日期: 2021-03-04
宁国经开区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开花”
发布时间:2021-03-04 17:5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宁国经开区各类重点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进,“二次创业”的热潮已然拉开2月24日,由常州曼淇威压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PTC加热器、压力控制器、压力传感器开发及生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3月2日,信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印刷机械及其零部件加工项目举行开工典礼;3月3日,安徽兴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盘活东顺电磁的年产700万只脚轮项目建成正式投入生产;3月4日,安徽华琦新材料有限公司盘活同芯电子的年产2亿米坯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宁国经开区紧扣市委市政府1366工作总体思路,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坚决把抓项目落地作为重中之重,以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着力打造“一流服务”队伍。始终秉承“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服务专班、一般重点项目服务专员机制,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对重点项目实行全程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创新推出“四级调度”机制。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责任意识,建立严格的项目管理、调度和考核机制,将重点项目分解到各局室,联系包保责任到个人,建立“责任人半月调度、局室负责人月调度、分管负责人双月调度、主要负责人季度调度”的工作体系,将重点项目细分节点任务,纳入经开区绩效考核范围,真正做到项目建设有服务、有速度。

全面推进“三项改革”举措。深入践行“工业强市”和“招商引资”双一号理念,在盘存量、破瓶颈上狠下功夫,通过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和“标准地”改革三项举措,用新发展理念破解园区要素制约,变“项目等地”为“地等项目,全面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