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2-0002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聚焦“三抓三促”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4 发布日期: 2021-02-24
宁国经开区聚焦“三抓三促”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宁国经开区紧紧围绕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园区工作实际,聚焦“三抓三促”,出实招促实效,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掀起“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一是抓组织领导促责任落实。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余班子领导为成员的大讨论活动领导组,以局室为单位第一时间组建15个学习小组,上下联动有序推进。严格按照经开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适时下发工作提示单,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同时由纪检监察室牵头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项督查,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落细。

二是抓学习讨论促思想解放。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甘磊同志先进事迹等12套学习材料编辑成册,印发学习资料293本,各学习小组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部门周例会等形式进行常态化学习研讨,每人结合岗位职责撰写个人分析报告,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

三是抓主题融合促争先进位。积极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再创辉煌我争先”主题演讲比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演讲,用先进典型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开创新境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辉煌。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经开区深化改革工作,各部门重点围绕“优化企业发展、减少办事环节、推进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超前谋划深改课题,深入挖掘绕各个领域的创新举措,着力破解园区“争先进位怎么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