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2-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9 发布日期: 2021-02-19
市经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5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市经信局三举措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十个一行动,力促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抓好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全体党员干部为成员的专题学习小组,组织统筹好大讨论各项工作。结合我局工作职责印发了《宁国市经信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制定了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表以及问题办理台账。

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学习领会。12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学习宁国市《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准传达市委书记何田在全市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层次的解读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工业经济发展内容。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共编印了2套学习资料,资料汇编做到人手一册,并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抓好学习。

三是抓好宣传报道,加强舆论引导。一方面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大讨论活动,在单位内部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企业群等大力宣传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思路举措、远景目标在全市上下营造强大舆论声势,采用工作简报、宣传栏等形式,展示大讨论活动风采。另一方面结合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安排,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甘磊事迹专题片《一封无法收到的信》开展廉政书法进机关活动,积极营造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浓厚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