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公共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11-00315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举办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暨2020年宁国市广场舞比赛的通知 文号: 教体〔2020〕34号
生成日期: 2020-11-02 发布日期: 2020-11-02
关于举办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暨2020年宁国市广场舞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16:23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暨2020年宁国市广场舞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宁国市体育产业协会

三、协办单位

宁国市广场舞协会

四、冠名单位

待定

五、比赛时间

2020年125

六、比赛地点

城南学校室内球馆

七、竞赛项目

1.国家体育总局、原文化部2015年推出的12套广场健身操舞。

2.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2017年推出的12套广场舞备选推广套路。

3.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2018年推出的3套广场舞推广套路。

此次比赛为规定套路,以上套路任选一套,视频可在“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查询。规定套路以视频中的音乐为准,动作技术、动作姿势、动作顺序与视频示范一致。要求队形变化,以不改变动作性质为前提,允许音乐前奏部分、音乐结束前两个八拍动作可自行创编。

八、参赛办法

(一)以乡镇、街道办事处为参赛单位,乡镇可报一支队伍,办事处可报二支队伍。

(二)各参赛单位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队员1220人,性别不限。

(三)要求服装统一,舞蹈服装要有民族和项目特色。

(四)音乐自备,比赛时由各队自行安排专人播放。

(五)各队需自行购买意外保险。

九、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最新审定的《全国广场操舞竞赛规则》。

(二)各队只进行一轮比赛。

(三)比赛时不得随意修改、剪辑套路原有的动作和音乐。

(四)各参赛队出场顺序由组委会组织赛前抽签决定。

十、名次与奖励

根据参赛队报名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若干名,并颁发奖牌及奖品。

十一、报名与报到

请各参赛队填写统一格式的报名表,附件120201112日前上报,附件220201127日前上报。报名表加盖公章报市教体局体育科,也可通过OA平台报送扫描件至教体局体育科朱庆华,联系电话:4013107

十二、裁判员

裁判员由宁国市教体局选派。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竞赛组,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暨2020年宁国市广场舞比赛确认函

附件2: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暨2020年宁国广场舞比赛报名表


2020年11月2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