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2-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0 发布日期: 2021-02-10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9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任前党风廉政谈话会议,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光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广彬参加会议。

会上,罗光勇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做到立场要坚定,修养要提升,宗旨要牢记。对党绝对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做到“知信行”相统一。切实加强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守纪律,坚持做到管好权、用好权,时刻保持警醒。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自我要求;三要勇担当,作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既是良好的品德,也是应当遵守的本分。对待工作要有马上干、放不下的精神,善于研究工作方法,深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黄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