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2-0003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2 发布日期: 2021-02-02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2-0003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2
发布日期: 2021-02-02
【领导动态】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09:1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表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热情,1月29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部分代表,城管系统企业、社会组织、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表彰的基础上,13个先进单位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三个部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就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持续抓好今后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

彭跃刚指出,2001年我市启动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创城路上,不辱使命,一直追求文明、创造文明;在创城路上,不畏艰辛,一直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在创城路上,不断创新,一直精益求精、稳中求新;在创城路上,不忘初心,一直靠民创建、为民创建,为我市成功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城管力量”

彭跃刚强调,全国文明城市以后每年都要复审,如何保证每年复查得高分、争前列,必须要拿出更加坚定的信心、十足的干劲和顽强的作风,守住全国文明城市这份荣誉,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一要提高站位抓常态,持续推进创建工作。二要把握导向抓常态,持续推进创建工作。三要突出重点抓常态,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四要强化保障抓常态,持续推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