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005-0004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0号代表议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005-0004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0号代表议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0号代表议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5-27 14:28 来源: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高洁、蒋广运及杨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优化完善宣绩高铁宁国南站规划设计方案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市铁路建设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一、根据新建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批复,宁国南站站房面积为4000平米。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宁国南站站房规模,多次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研究,近期又组织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专题研究,最后形成了站房面积暂定10000平米、线侧平站型的决议。我委根据决议,积极向铁路有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并向省铁办、京福公司行文,请求将宁国南站站房扩建、线侧平站型的请示转呈国家铁路集团,最终宁国南站站房规模以国家铁路集团批复为准。

二、关于宁国南站附近(独山)以及改线后沿铁路周边的市区规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多次组织相关人员赴周边拥有高铁的县市就高铁站周边规划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下一步,我委将遵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全力配合市直相关部门做好宁国南站附近(独山)以及改线后沿铁路周边的市区规划工作。

    感谢你们对我市铁路项目建设事业提出的宝贵建议,衷心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宁国铁路建设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