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现代农业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1-00061 组配分类: 现代农业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9 发布日期: 2021-01-29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8:0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下午,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平台建设方案讨论会。合肥市飞鸟科技信息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熊朝梁、局属二级机构、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信息化平台建设理念、主要内容以及操作步骤,参会人员结合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实际,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熊朝梁强调,一是在布局上要更加简化。二是在内容上要更加丰富。三是在覆盖上要更加全面。四是在重点上要更加突出。通过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更好地展示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成效。

合肥市飞鸟科技信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结合产业园建设需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框架和内容,为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后期服务。

通讯员: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