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10-000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学习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0 发布日期: 2020-10-10
宁国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09:05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6日,宁国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出台背景、主要创新理论成果、提出的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任务,以及围绕重点任务落实提出的新的工作要求、政策措施和制度安排等具体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体会,并对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做到学深悟透践行,提高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认识。二是围绕民营经济做大做强,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信息服务、搭建服务平台,拓宽发展渠道,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三是围绕工业强市战略,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包”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协助民营企业抓紧抓实抓细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