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第三招商组召开2021年度第1次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第三招商组召开2021年度第1次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市第三招商组召开2021年度第1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日上午,市第三招商组召开了2021年度第1次调度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会议,组内各成员单位、产业招商三分局及驻外招商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财政局通报了本组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市招商组招商引资考评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证考勤到位,切实走出去;注重机制创新,切实传导压力;抓好工作统筹,做好任务分解。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贯彻好、落实好。一是强化任务抓招商,紧紧围绕2021年我组目标任务推进工作落实。二是强化目标定位抓招商,要以工业为主导,以项目固定投资为重点,积极引进大好高等实体项目,找群补链,重点围绕我市主导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开展精准招商。三是强化对接抓招商,认真做好客商和载体两个方面抓好对接。四是注重方式抓招商,紧密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多加强线上联系。五是注重考勤考核,实干实报取得实考的良好成绩,确保在2021年开创我组招商引资新局面、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