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1-00026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委常委邱型军赴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1-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1-00026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委常委邱型军赴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1-25
市委常委邱型军赴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5 10:51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及春节期间防疫物资保障工作,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赴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市政府办、市经信局负责人陪同。

邱型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康宁悦康、汉泰新材料、吴越医药等公司,对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口罩、消毒液等产品原材料库存及生产经营情况,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邱型军走访中要求生产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做好原材料采购和生产组织,在保障疫情防控需求的同时,要做到安全生产;经信等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积极做好企业生产保障工作,解除企业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