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市政府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1-00043 组配分类: 市政府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四部门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的复函 文号: 宁编办函 〔2021〕1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日期: 2021-01-15
关于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四部门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2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民族宗教局: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的函》《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的函》《宁国市商务局关于权责清单调整的函》《宁国市民宗局关于报送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意见的函》收悉。根据《宣城市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管理办法》和宣城市委编办《关于市商务局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即时调整的复函》(宣编办函[2020]80号)、《关于市生态环境局等4部门权责清单即时调整的复函》(宣编办[2020]110号),经宁国市委编办修改完善,并报宣城市委编办审核通过,现就你们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函复如下:
  一、关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宣城市林业局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情况,同意调整三项行政许可和两项其他权力(详见附表)。
  二、关于市交通运输局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权责清单调整情况,同意调整“公路、水运(含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行政许可)”的实施依据(详见附表)。
  三、关于市商务局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宣城市商务局权责清单调整情况,同意取消“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其他权力)”(详见附表)。
  四、关于市民族宗教局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根据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相关规定和宣城民族宗教局权责清单调整情况,同意调整四项行政许可和四项其他权力(详见附表)。
  五、请根据权责事项调整情况,于2021年1月25日前在市政府网站本单位网页公布《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情况表》和调整后的权责清单,以及取消事项事中事后监管细则,对涉及的政务服务事项请按市数据资源局要求调整,方便公众办事、查询和监督。
  此复。
 
  附表:宁国市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情况表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