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12-0018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市人社局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1:05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市人社局积极响应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打造的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水平。

  一是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打造服务新高度。市人社局积极配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方式、精简服务材料、提速办理时限、并基于“皖事通”平台,建设人社局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通过电脑端、移动端、窗口端、自助端,及时便捷提供全覆盖、智慧化服务,让政务服务更贴心,群众办事更省心。

二是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覆盖面。市人社局自成功上线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事项之后,第一时间利用展板、电子屏在人社局一楼大厅进行宣传推广。紧接着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H5等线上宣传渠道,进一步扩大此项惠民服务的覆盖面。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市人社局更是利用自身举办的现场招聘会等活动 ,向现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及招聘者,推广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活动。努力做到宣传“无死角”,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