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120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第38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2 发布日期: 2020-11-1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120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第38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2
发布日期: 2020-11-12
第38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2 16:4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上会议题

议定事项

进展情况

责任单位

听取市人民医院迁扩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加快推进生态红线调整、洪水影响评价及防洪设施建设、用地报批、征收征迁等工作,力争3季度顺利开工建设。

已完成初步设计,同步启动招投标。

卫健委

水利局

生态环境分局

南山街道办事处

(有序推进)

加强政策研究和对上衔接,积极谋划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等项目资金支持。

该项目总投资2.7亿元,其中申请发行专项债2.16亿元。20206月份已发行专项债0.2亿元

卫健委

发改委

财政局

(有序推进)

听取凤形新区综合开发PPP项目可研报告调整修订有关情况汇报

按照科学合理、厉行节约原则,对图博馆及其配套设施项目投资进行再论证,切实加强造价审核。

修改后的项目方案已提请市政府待批复。

文旅局

(有序推进)

讨论《宁国市新增道路桥梁命名更名方案(讨论稿)》

待相关道路桥梁建成后,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尽快完成地名标志牌设置工作。

已完成相关道路桥梁名称调整工作,未竣工项目已调整设计内容,更新为最新的地名标志牌方案。

经开区管委会

住建局

(有序推进)

按照控制造价、节约土地原则,在满足实际需要的基础上,严控园区新建道路宽幅及其绿化设计建造标准。

在南山园区次干道南极东路方案初步设计中,经开区管委会取消了中央绿化带。南极东路及周边支路的施工拟采取近远期相结合方式,近期主干道路按照24米路面施工,满足基本交通需求。远期根据道路两侧地块出让建设情况,逐步配套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

经开区管委会

(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