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118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第36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2 发布日期: 2020-11-1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118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第36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2
发布日期: 2020-11-12
第36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2 16:28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上会议题

议定事项

进展情况

责任单位

听取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将困难群众帮扶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聚焦解决相对贫困问题,创新思路,精准帮扶,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出台了《关于推进乡村振兴与困难群众帮扶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困难群众帮扶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通过精准帮扶,8月份困难群众已脱困退出66172人,剩余922人目前正在按程序履行脱困手续,11月底前完成。

市政府办

(有序推进)

听取土地开发复垦新增耕地有关情况汇报

同意实施2020年第一批补充新增耕地项目,河沥溪街道、方塘乡、竹峰街道、宁墩镇负责,按质按量完成补充新增耕地任务并做好后期管护工作。

竹峰街道已完成招标,进场施工。宁墩镇黄岗村关口组已完成招标,施工队已进场施工。宁墩镇袁家庄分户已完成,正在进行公开招投标。方塘乡补充耕地项目正在评审。

河沥溪街道

方塘乡

竹峰街道

宁墩镇

(有序推进)

对内加强业务指导,对上强化汇报沟通,力争项目尽快完成并通过验收。

竹峰街道、宁墩镇补充耕地项目已下立项批复;方塘乡补充耕地项目已组织专家评审;河沥溪街道补充耕地项目属历史遗留问题,正在积极对接。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有序推进)

听取城投公司融资管理人变更有关情况汇报

依法合规进行安徽安蒂斯创业投资中心执行合伙人更换等相关工作。

北京安蒂斯、中安辰星已经原则同意完成各自内部审核审批程序并出台会议纪要,各方正在办理变更手续。

国投公司

(有序推进)

听取交通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及时拨付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相应配套资金3220.35万元,并统筹安排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所需配套资金。

截至目前,农村扩面延伸工程已拨付资金1063万元;安防工程已支付工程资金163万元。

财政局

(有序推进)

听取第四次经济普查和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力争在宣城市争先进位。

已成立普查领导机构,编制500万普查经费纳入2020-2022年财政预算。完成两员选聘、普查小区划分及地图绘制、乡镇街道两员培训等工作。完成普查摸底阶段1908个小区,小区图绘制及户主姓名底册填报等工作。正在开展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统计局

(中长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