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11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30 发布日期: 2020-11-30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委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读干部任免文件,经宣城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同意,何田同志任中共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宁国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并经11月26日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任命王普同志为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立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宁国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宣城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从宁国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宁国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宣城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五个年”活动为抓手,持续强投入,兴实体,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取得了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成效。
  朱立军强调,一要坚决拥护省委、宣城市委的决定,确保干部队伍的思想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决拥护省委、宣城市委的决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宣城市委决策上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精诚团结,奋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何田同志的工作,努力保持宁国的良好发展势头,让宣城市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二要切实维护团结,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班子成员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遇事多商量,共同研究,集体决策。要以锲而不舍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提振干部的精气神,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增强干部队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敢于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弘扬正气,要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切实营造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立足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宣城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强化目标引领,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明晰目标,细化任务,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从紧,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交出“两个更大”宁国高分答卷。
  王普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宣城市委决定。来到宁国工作的这12年,与大家一起见证、参与和分享宁国这一段难忘的奋斗历程,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坚信只要全市上下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继续弘扬“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宁国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砥砺奋进,破浪前行,宁国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38万宁国人民会更加幸福安康。
  何田在发言中表示,对组织上的人事安排,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当前,宁国正处于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化责任为担当、化责任为动力,在省委、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扎根宁国这方热土,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实干作为核心要求,真抓实干、苦干巧干,全力推动宁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攀登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