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政策文件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6-00108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08:36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派出机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中共宁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宁改委〔2020〕2号)文件要求,为确保我市2020年“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改革项目的序时推进,现将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施对象
  我市市民之家、档案馆、图书馆;19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其它具备条件的实施对象。
  二、信息要求
  有关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领导重视、调研学习、标识制度设计、“政务公开+”服务实效或其它特色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信息撰写要求实事求是、主题突出,字数不限。
  三、报送要求
  建设政务公开专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是近年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国试点的一项重要成果推广,是省、宣城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重要内容。各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调研,立足实际做好资源统筹整合,着力提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水平,增强线下信息公开服务实效。要求于每月的30日前,报送工作信息,并附《宁国市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报送情况纳入我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核指标的个性化分值(总分值的10%)统计。
  联系人:谢红军;联系电话:4116396;QQ工作群:426724544。
  附件:宁国市政务公开专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统计表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