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2-0009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9 发布日期: 2020-12-09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09:5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市委书记、市长何田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宁国实际,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确保全会精神在宁国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按照“既强化结果考核,又强化过程管理”要求,设立考勤考核领导组、“一区一园”指挥部、效能建设和优化环境领导组等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按照“招大引强、亩均约束”原则,严守“五不招”底线,全力招引一批大高好项目、专精特新项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赶超发展的“1号工程”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会议听取了法治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