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089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3 发布日期: 2020-11-13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09:02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市委书记、市长何田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依法行政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树牢法治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切实提升运用法律手段破解问题和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强化法律顾问考核管理,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制度,落实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相关规定,确保政府各项决策依法合规。
  会议听取了《宁国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围绕业务指导、帮扶协调、监督考核等方面,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助推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听取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加大对农产品农药残留的抽查检测力度,筑牢质量安全防线。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狠抓管理、严打重罚,抓实抓细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计划、国泰公交运营等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