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2-0008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8 发布日期: 2020-12-18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09:51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宁国市市委书记、市长何田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调整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为切实加强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解决当前部分禁放区域划定不够科学的问题,原则同意对原禁放区域进行调整。会议强调,要按照“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员参与”要求,广泛宣传引导,积极落实巡查值守,确保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宁国市惠民殡葬政策调整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新殡葬政策施行后,将原七类困难群体基本殡葬费用减免政策与新增骨灰集中安葬奖励制度,合并调整为全惠民殡葬政策,并新增绿色生态节地安葬奖励,这将进一步降低群众殡葬成本,营造我市文明绿色的殡葬新风气。
  会议听取了牛头山游乐园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等监管责任。要按照“通畅便捷、应划尽划”原则,在项目周边施划更多停车位,同时加强交通秩序引导,有效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讨论稿)》等其他事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