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12-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皖事通可以干什么 ——了解宁国公交候车实时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8 发布日期: 2020-12-28
皖事通可以干什么 ——了解宁国公交候车实时看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之前,我们查阅公交路线需要到公交站台进行现场查询,或通过人工拨打公交热线的方式,费时费力。
    现在,只需在手机上登录“皖事通”,就可以查询到您想要出行的公交路线实时信息,高效快捷。
    方式一:①打开“皖事通APP”——②首面上滑找到“区县专栏”——③点击“宁国市”——④页面右侧滑动找到“宁国公交候车实时看”。
    方式二:①打开“皖事通APP”——②在搜索栏输入“宁国公交候车实时看”——③点击“搜索”。

    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