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12-0001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首次突破百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1 发布日期: 2020-12-11
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首次突破百家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4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我市两批次共计52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其中新认定13家,重新认定39家,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首次破百,达109家。

“十三五”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工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县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市科技局以创新主体培育为主抓手,联合市税务局、市财政局持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成效显著,“十三五”期间累计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1家,超额完成总数达100家的目标任务。

下一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强化分类指导,引导和支持技术、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力争2025年底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16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