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户籍管理> 暂住登记及居住证管理> 暂住登记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312-00149 组配分类: 暂住登记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暂住登记办事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312-00149
组配分类: 暂住登记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暂住登记办事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竹峰街道暂住登记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3-12-28 08:27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受理部门:居住地派出所

2.办理条件: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跨省、市、县(市、区)、乡镇到异地暂住的人员。

3.办理流程:对手续符合规定的申请人,由派出所当场予以办理登记,填写《暂住人口登记表》。派出所对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予以当场办理。在旅馆住宿的,已办理过旅客登记的人员视为暂住户口登记。派出所对申请人提交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核,符合发证条件的,当场予以办理,办理暂住证时限最长不得超过3日。

4.所需材料: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相片二张、其它有关证明。

5.办理时限;派出所对申请人提交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核,符合发证条件的,当场予以办理,办理暂住证时限最长不得超过3日。

6.收费依据及标准: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