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048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项目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0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048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项目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0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项目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5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交通部门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回应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1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项目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我市部分政协委员和10余名社会公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查看我市壬赵路和八纸路两处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详细了解了民生工程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取得的建设成果,特别是“8.10”灾后,为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出行和运输生产需求,开展的石柱山景区等道路水毁工程修复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献平对今年我市交通项目建设作详细解读,主要解读了“十四五”交通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宁国至安吉高速段、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加速开展的G329、G233国省干线大中修建设和“四好农村路”及水毁交通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等。与会代表们也就关心的我市交通民生工程如城乡公交一体化、农村公路安防设施等进行了交流提问,市交通运输局现场一一给予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