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0-00069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公管局组织一线人员开展评标评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0-00069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公管局组织一线人员开展评标评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市公管局组织一线人员开展评标评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6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专家的评标、评审行为,提高评标、评审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强对评标、评审专家的管理。2020年1019日,宁国市公管局组织召开评标评审专家培训会,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我市40余位评标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宣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宁国市公管局对2批专家处理意见的通报和评审注意事项。各位专家就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现状及监管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华山对专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从宁国发展的大局出发,本着对组织、对个人、对评标工作负责的态度去参与每一次评审。二是要守规矩。前车之鉴,后车之师,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控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评标纪律,客观公正参与评审,给投标人一个公平、公正的机会。三是要履好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评标中体现自身水平,用技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正确处理好与招标人、投标人、代理机构、平台服务人员,监管人员的关系。

周华山还强调,在评标过程中,专家要做到:一是公正廉洁地履行评标专家职责,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管,按时参加评标,为招标人提供高质量的评标服务。二是在评标前不与各方主体发生可能影响评标结果的接触。三是在评标中主持公道,不徇私情,不以所在组织分亲疏、不以个人好恶分远近。四是不打人情分,不打情感分,以一身正气赢得招标人、投标人等各方主体的信赖和尊敬。五是履行保密义务,不泄露对投标人的评审和比较、中标候选人的所有情况,以及其他有关评标的任何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评标评审专家管理,督促专家履职尽责,维护公平竞争,促进公平交易,使评标评审专家为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秩序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欧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