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11-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市医保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9 发布日期: 2020-11-19
市医保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7:25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宁国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教育片,并由党组书记、局长何祖文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执行全会精神作进一步强调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所作的说明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要坚持“学”字当先,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用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判断指导实践,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对“十四五”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字为本,结合工作实际,科学研判面临的形势,完善医保“六项制度”,强化公共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做好资源优化整合,以公平统一、协同高效为原则,全力做好我市医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责”字为要,扎实推进医疗服务价格、药品耗材集中招采等重大改革事项,同时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党,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促进医保改革全面深入,推动医保工作为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