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0-00068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宁国市集体土地上房屋征迁补偿安置暂行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反馈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3 发布日期: 2020-10-13
《宁国市集体土地上房屋征迁补偿安置暂行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4 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23日至9月29日,我局通过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电子邮箱、信函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收到意见建议5条,4条意见建议未采纳,1条意见给予了解释说明。现将意见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序号 意见建议 采纳情况 未采纳的理由
1 标准太低,跟国家说的不能降低生活水平差距有点大;我换算了一下以五里铺2000年以后自建房来算4千多一平,但是五里铺房价润城毛胚都上7千了,公园四季更是没有低于7千的房子,等于是2平换1平差距太大了,对于老百姓来说就是十几年的别墅成了成了面积只有一半的商品房,还要补上20来万的装修钱车位也要花钱物业也要花钱,想买个好点的房子估计还要去贷款,一个拆迁把自己拆穷了,只会造成拆迁困难和钉子户增多,建议补偿标准最低为原来房屋所在地区新建小区平均价,并对一段时间内装修入住人员进行补偿;最后拆迁完在同等区域可以买到差不多面积的房屋并且自己添个几万后可以装修的比较青丝。建议装修补偿标准为700/平(我是说拆迁完以后买房装修) 未采纳 拆迁户装修标准不一,统一标准不切合实际。
2 拆一返一,再给装修费 未采纳 政策制定本身就是拆一返一,装修费另外补偿。
3 现在宁国房价搞的近一万一平米,低的也要七八千一平米,征迁只赔几百到千把块一平米,怎么算来的? 计算方法不同,拆迁补偿等于重置价*(成新系数+区位系数+楼层系数)。
4 在皖政【2020】32号文件嵩合社区属于1类片区怎么这个是二类 未采纳 32号文规定土地补偿标准,城区拆迁根据a规划需要划分五类。
5 房屋重置价格太低了吧,不考虑目前宁国房屋市场价格吗?加上所谓的区位系数,独山村是城郊结合区域,总不能作为农民房来拆吧。 作为个人来讲,没有想要成为大家口中的一夜暴富的拆迁户,只是希望能够给予现阶段对等的赔偿而已,试想用市中心的一套毛坯商品房换城郊的一栋带院子的已装修自建别墅,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觉得亏吧,更何况,给我们的拆迁房还不一定在市中心,就算不要房,要赔偿款,按照这个标准,怕是也很难在宁国买到一栋商品房,而且买了房,最起码的装修要的吧。 宁国有高铁,作为宁国人都高兴自豪,但也希望能够考虑下我们百姓的实际情况。 未采纳 我市重置价设定参照市场,比周边县市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