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1-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5 发布日期: 2020-11-1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1-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5
发布日期: 2020-11-15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5 15:53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从事农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议。各乡镇综合执法队(局)、青龙湾管委会综合执法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参加法培训。


会上,局法律顾问针对农业执法程序及案例中法律条款的实际应用做了相应解读,并通过相关经典案例,以案释法,增强了执法人员对法律条款与实际案例联系的理解。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在会上重点讲解了2020年农机执法检查要点。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渔业执法实务进行了讲解,针对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将农业执法理论与实际工作、具体执法实践紧密联系,参训人员加深了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规的理解,固强补弱,查缺补漏,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促进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张至、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