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11-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交通运输局评先进、树典型、扬正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3 发布日期: 2020-11-13
交通运输局评先进、树典型、扬正气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9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交通系统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更好发展,自10月起,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推荐评选,按照推荐申报和综合评定的步骤开展。先由各支部根据评选条件和名额遴选上报,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抗洪抢险和项目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再由局党委召开会议,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对遴选上报的人员进行评定。最后通过适当方式进行通报表扬。

此次推荐评选活动,局党委和系统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评选对象的标准条件,坚持好中选优,严把典型推荐关、审核关。分别授予公路运输管理所等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李明根等15名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通过评选工作,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坚定了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两路精神和新时代交通精神,勇于拼搏奉献、主动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