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11-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南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平稳拆除光彩城存量违法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5 发布日期: 2020-11-05
城管南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平稳拆除光彩城存量违法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9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历时一年多的法律程序完善,2020112日至4日,城管执法局南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依法对光彩城一期市场内陈某等8户二楼的加气砖、钢结构活动板房予以拆除。

光彩城一期的搭建已于20167月拆除,但是一些商户为了扩建商业面积,未经批准擅自在二楼部分违规偷建搭建,这些违规搭建的房屋不仅违反了有关法律法规,而且严重存在着不安全因素,尤其是一些商户采用易燃材质,更容易引起电路火灾。为此,在中队的报告下,市、局领导分别到现场予以调研,拿出了可行的方案,督促中队尽快启动拆除程序,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将该八处违规搭建的房屋予以拆除,确保市场内大部分商户的安全系数。

在接到拆除指令之后,中队快速出击,在法律与情感的交融过程中,平稳的将8户存量违法建设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