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11-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4 发布日期: 2020-11-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11-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4
发布日期: 2020-11-04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4 15:19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局党委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宁国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副组长殷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小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的通知》(宁纪发[2020]97号)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局长杨献平要求:一是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学习贯彻会议及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好地落实相关责任。二是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公开曝光的典型问题,举一反三,持续强化典型案例警示震慑和教育引导作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局党委班子和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令行禁止,常管常严、真管真严。

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副组长殷梅针对廉政建设中易被忽视却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了提示和强调,一是要坚决预防身边的“微腐败”。特别是禁止收受监管和服务对象通过微信等形式发送的红包、转账。二是常提醒常督促,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特别是临时性的工作安排要明确去向告知。(潘淑萍)